中国报道网-中国报道杂志社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魅力城乡 > 资讯 >

重庆市口岸物流办到达州调研口岸物流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8 13:29 来源:中国报道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 蒋良远)6月4日,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带队到达州,深入秦巴物流园区保税物流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口岸物流发展情况,扎实推动万达开地区口岸物流、多式联运等领域合作。

在秦巴物流园区保税物流中心,巴川江详细了解物流基础设施、物流通道、开放平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公共型保税仓运营、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达州市物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达州物流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推进万达开多式联运合作试验区建设,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巴川江表示,达州市经济发展迅速,经济总量不断放大,做大物流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尤其是铁路优势明显,是成渝地区内重要的物流节点城市。重庆市口岸物流办将大力支持达州及万达开区域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壮大,希望达州市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强万达开地区口岸物流、多式联运等领域合作,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为深入推进万达开口岸物流一体化建设,服务并促进川东北、渝东北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蜀丰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广告发布|

版权所有 中国报道杂志社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7311号 电子邮件: chinareport@foxmail.com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 010-68995855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 189号 京ICP备14043293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08